close

阿布弟弟終於也到了換牙的時候。

 

上個禮拜因為下門牙搖搖欲墜而吃得很少,

 

這幾天放學後,我都會先給他幾片餅乾止飢他愛得很

 

昨天反常了。

 

叔叔朋友從澳門買來的鳳凰卷(薄捲餅裡包肉鬆、外面還一圈海苔)他只吃一個,

 

然後纏著我討飯吃

 

那時花椰菜才燙好、香腸水煮過,都還未煎香,

 

趕忙切了一條香腸端上花椰菜「不香也沒味道喔~你自己用叉子吃」

 

我連頭也來不及回,阿布吃到只剩半盤花椰菜!

 

明明該出門接哥哥了,

 

趕緊又從冰箱拿出白蘿蔔切半條加上只剩四顆的義美貢丸(幸好還有!)煮菜頭湯,

 

然後削二條玉米炒二顆蛋(最後的二顆~)

 

二片薄鮭魚煎香,

 

共四菜一湯給二大二小吃晚餐。

 

結果仍是àà不夠!!!

 

所以他爸爸又煎了一片雞腿排給孩子們(我累了)。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 

1.正在大的孩子食量好驚人!

 

2.網購真是忙碌家庭的好幫手,不然哪有鮭魚、雞腿排可隨時應急呢?

 

3.男生真的要吃飽,不然脾氣會不好Orz

 

 

臺灣好農   悠活農村 我感謝您!!

 

 

同場加映

 

 

貴桑桑的玫瑰紅荔枝,剛到貨,不大酸,甜甜的,還有一股特別的香味,是玫瑰嗎?

真的不沾手!一般荔枝由頭剝殼,這個是由尾端延著線(綠色的那條)用力一擠就開了,不會滴滴答答甜汁流了滿手、邊吃還要邊擦~

 

玫瑰紅  

同事問我還會不會再買?

明年吧~好吃但超貴的荔枝,一期一會就夠了。

不過,臺灣好農賣得比永豐餘生技便宜,

而且已經去枝去葉洗淨還過鹽水,

非常實重、也非常乾淨,讚!!

 

 

(小布5Y11M,小乖10Y8M)

arrow
arrow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